屈原管理区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6-08-30 09:3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屈原管理区总工会对天问街道办社区的10户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在炎热的夏日里,为他们送去关怀与问候。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所需、所难、所盼以及目前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强面对困难。

wps5B52.tmp.png

范菊华是天问街道的1名下岗困难职工,2011年患乳腺癌,生活十分困难。送上慰问金后,慰问小组一行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生活、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她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wps5B62.tmp.png

屈原管理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认真做好走访慰问和扶贫帮困工作也是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举措,今后区工会工作还将以“党政所需,工会所能”为导向,创新维权、帮扶工作理念和方式,发挥好基层工会组织作用,努力为困难职工、困难群众等办实事、做好事,亮出工会组织旗帜,发出工会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