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暖心事|走访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0-01-09 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9日,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提名人选王邵刚一行来到我市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企业一线职工、劳模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工会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参加。

(王邵刚走访慰问长岭炼化有限责任公司)

(王邵刚走访慰问巴陵石化有限责任公司)


“大家辛苦了,祝你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当天,王邵刚先后深入长岭炼化公司炼油第一作业部中心控制室和巴陵石化环氧树脂事业部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了解两厂生产经营现状。她说,“两厂”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重大,向广大一线工作者表示感谢、慰问和敬意。






访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走访中,每到一处王邵刚都与慰问对象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对大家顾全大局、爱岗敬业、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生活信心,有困难和诉求及时反映,要相信党和政府会妥善保障好他们的生活。

岳阳日报记者 刘神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