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总工会召开2019年全县工会工作暨“五个年”建设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9-03-25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上午,平江县总工会组织召开2019年全县工会工作暨“五个年”建设动员部署大会,总结表彰2018年全县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部署安排2019年全县工会工作。

clip_image002.jpg

平江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彭喜丰出席会议,以“紧扣时代脉搏,回应职工期盼,全面提升我县工会工作一流水平”为主题,从特殊年份要有特别认识、高质发展要有高远目标、关键之事要有关键举措三个方面对2019年全县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县各级工会要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省总“五个年”(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落实年、劳模工匠精神宣传年、维权帮扶解困年、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会资产管理年)建设要求,以市总“五大行动”(大学习、大竞赛、大服务、大建设、大排查)为抓手,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实质,把执行党的意志的坚定性和为职工服务的实效性统一起来,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在由贫转强、跨越发展的新征程上,努力打造平江工会时代品牌,创造工会工作一流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平江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以“四个坚持”“四个更加”对2018年全县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用“把握三个抓手”“提升三类服务”“落实三项保障”“加强三种建设”对2019年全县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由平江县总工会副主席朱梅芳主持,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各工会联合会主席、县直工会主席共计138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