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总工会完成空心房联点村开春“第一拆”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9-03-04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8日,随着机器作业和房屋轰然倒地的声音,一栋位于罗江镇黄市村许家冲已有50岁“高龄”的泥土房被拆除。这是黄市村2019年空心房“第一拆”,拆除房子空出来的土地,一部分将用来打造小广场,供村民休闲活动。

clip_image002.jpg

汨罗市总工会驻村扶贫工作队就地接受任务,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切实发挥宣传员、调查员、规划院、指战员、督导元“五员”作用,扎实履行“一线工作法”,全面参与集中攻坚各项活动,配合镇村两级工作人员组织召开户主会,上户开展政策宣讲,工作劝导,提高民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新年伊始,汨罗市总工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集中攻坚行动,层层发动各级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朋友,特别是在农民工集中的工业园区、乡镇企业、村级工会、农业合作社广发倡议书,设置宣传栏、制作广告牌、书写门板标语、上户宣讲政策等多种方式,全方位、立体式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号召广大职工朋友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积极参与到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活动中来,争做环境整治的参与者、保洁者、监督者、宣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