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开展春风行动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9-02-18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2月15日上午,岳阳楼区2019年“春风行动”暨促进就业巩固脱贫大型招聘会在湘湘人才市场隆重举行。

clip_image002.jpg

招聘现场热闹非凡,有230多家企业参加,其中有岳阳大酒店、岳阳市天虹百货有限公司、岳阳楼区湘湘人才市场、岳阳市广泰临港置业有限公司、中国电信、中国人寿、岳阳市清明面业有限公司、岳阳市佳佳好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120家大型企业,他们将大量提供岗位、招揽人才,涉及房地产、家政、机械加工、快递、食品加工、餐饮酒店服务、电子商务、教育培训等10多个行业百余个工种,提供就业岗位2600多个。8000多名前来应聘者在志愿者和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仔细阅读企业宣传单,详细了解企业和所竞聘岗位信息,认真填写登记表。据了解,招聘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愿的有1500多人。

据悉,就业招聘活动现场还组织了一支特别服务队,专为求职人员解答关于用工、就业创业扶持、社保、劳动仲裁等方面的政策信息,现场共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3000份,解决答复就业、政策等问题300多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