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城管局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9-02-03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莫道瑟瑟寒风苦,一言一行情暖人。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岳阳市城管局为让局系统困难职工及家属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给他们送上组织的关心和温暖,1月23日至2月2日,市城管局工会对局系统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clip_image002.jpg

在市中医院住院部走廊上,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同志认真倾听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困难党职工许仁同志的生活现状,当听到他因身患肺癌导致家庭生活极其困难、负债累累时,陈克祥局长眼眶泛红,要求局工会迅速对局系统身患大病职工情况进行摸底,并进行重点慰问,保证他们能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据悉,2019年春节期间,市城管局系统共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党员140名,发放慰问金17.65万元,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了每一位困难职工、困难党员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