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总工会携手广东临湘商会,专车接送广东乡友返乡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9-01-2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8日晚,临湘市总工会、广东临湘商会与临湘邮政分公司携手开展“无缝对接、送爱回家”活动,帮助买不到车票的域外乡友回家过年。

clip_image002.jpg

年关将近,外出务工的人们也都归心似箭,期盼早日回家与亲人团聚。然而,一票难求的状况成为乡友们阖家团圆的“拦路虎”。为了帮助乡友们都能回家过个团圆年,广东临湘商会组织了3辆爱心大巴,帮助165名乡友平安返回临湘。

clip_image004.jpg

临湘市五里牌街道办事处新球村乡友李熠:“现在春运一票难求,感谢商会组织这次活动感到非常贴心,还给我们准备了吃的、水、方便面等,一路上对我们非常关怀照顾。回来后临湘市总工会怕我们饿肚子,也准备了一些食物和饮料,非常感谢临湘市总工会、商会,祝他们来年红红火火。”

今年,临湘市总工会还在广东成立了异地职工服务中心,为外出务工的乡友们提供法律援助、困难帮扶、金秋助学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