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新天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举办“军事化管理、标准化达标”军歌合唱比赛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7-08-0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建军九十周年,丰富员工文化生活,8月5日,隶属市直工委的岳阳新天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了“军事化管理、标准化达标”军歌合唱比赛来自该公司机关、人防部和守押部共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各参赛代表队展现了各自的演唱特色——雄壮深情的歌声、坚定果敢的表情、别出心裁的演唱方式,表演者将歌曲背后蕴含的积极乐观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比赛现场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

  本次合唱比赛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盛事,更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教育盛会。岳阳新天地保安人将“军事化管理、标准化达标”作为企业标杆,励精图治、奋发图强,按照“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和“创新发展、科技引领”思路,一路飞扬,谱写未来崭新的宏伟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