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赴鸿升电磁调研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5-08-20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一行来到我公司,就农民工用工、技能培训、职工维权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

“企业生产效益如何?”“员工们的生活情况怎样?”一走进公司,彭先政便深入生产车间,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生活情况。当得知该企业面对电磁行业不景气的现状,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时,彭先政高兴地竖起大拇指,对该公司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精神给予赞赏。在电磁制造部,彭先政看望和慰问了正在作业的职工,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身体。

座谈会上,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公司的经营和工会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农民工代表和工会委员们相继进行了发言。彭先政一边认真聆听,一边详细记录,并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彭先政对该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企业当前遇到了一些困难,大家一定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要有战胜一切困难的勇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帮助公司渡过难关。公司工会要维护好员工的合法权益,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员工把公司当作自己的家,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岳阳市鸿升电磁科技有限公司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