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血防所工会举办迎“三八”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6-03-16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wpsECED.tmp.png

            

  (通讯员 马雨慧)为关心、关注女职工身心健康,帮助女职工调适情绪与压力,塑造和培养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3月7日下午省血防所工会特邀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心理学教授、中国全民健心网首席专家肖汉仕教授,面对面的对全所近100多名女职工及部分男职工,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心理辅导讲座。  讲座以“好心态、自己造”为题,针对医疗卫生行业女职工工作忙、压力大的特点,系统地介绍了如何应用6H4AS心态调适法去获取快乐、预防和减少烦恼,从而有效地管理自己的情绪和正确地调适工作生活压力。讲座始终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肖汉仕教授生动有趣、风趣幽默、别具一格的讲座形式,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提升了血防女职工的健心智慧,更在讲座中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快乐。今后也将会以更加积极、健康、乐观、自信的心态从容面对工作、生活压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投身于工作和生活当中。(省血防所工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