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血防所血吸虫病专科 荣获岳阳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6-06-03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7日上午,岳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城华、直工委主任高方专程来到省血防所血吸虫病专科,为该科室颁发岳阳市“工人先锋号”牌匾和证书。彭城华高度赞扬了该科室在创建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务实创新,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先锋”精神发扬光大,为推进单位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血吸虫病重点专科在科主任王洪波、护士长来如意的带领下,以争创“工人先锋号”为契机,团结协作,强化管理,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内容,坚持突出血吸虫病专科特色,以服务病人为中心,以强化医疗护理质量为核心,以保证医疗护理安全为己任,严格落实各项医疗护理核心制度,不断优化护理模式,各项医疗护理质量不断提升,赢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该所各科室树立了一面旗帜。

颁奖过程中,科主任王洪波高兴地接过奖牌,代表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发表感言,他们将以岳阳市“工人先锋号”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凝聚团队力量,不断提升创建水平,不断丰富创建内涵,继续打造血吸虫病专科特色品牌,为单位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湖南省血防所工会办

 

                                                                   

wps5A31.tmp.png

岳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城华、直工委主任高方

为血吸虫病专科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