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血防所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7-08-03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1日,高温天气仍在持续,为确保职工身心健康,隶属我市直工委的省血防所工会组织开展了“送清凉”活动。罗志红所长、邓维成书记、曹春莲主席一行深入到临床各科室,为坚守在一线工作的职工送去了降温凉茶。

wpsDA56.tmp.png 

   罗所长一行来到医院各科室,看望慰问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每到一处所领导都与科室主任、护士长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一面发放凉茶,一面叮嘱科室值班人员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高温期间临床医疗工作质量和安全.

一份清凉,一份关爱,这次活动发放防暑降温凉茶300余份。省血防所工会每年坚持开展的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党政及工会组织的关怀,更是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士气,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该所业务工作的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