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会工委召开2018年度 工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8-06-08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市直单位工会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整体推进工会工作上台阶,6月6日上午,市直机关工会工委召开了2018年度市直机关工会干部培训暨工会工作推进会。

image001.jpg

  会上,市总工会副处级干部谢专一同志,财务部长胡辉同志分别就工会组织工作和财务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辅导;市委办联合工会主席曾潇同志、市人大机关工会主席张俊纯同志、市检察院机关工会副主席湛腾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市直机关工委委员曹克强同志宣读了2017年市级模范“职工之家”“工人先锋号”授牌通报;市直机关工会工委副主任刘伟传达了市总工会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了下一步机关工会工作;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同志对市直机关工会工委所联系管理的各市直单位机关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搞好今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