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外资企业职工“中国梦 劳动美”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8-05-22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8日,由岳阳市外商投资企业工会工作委员会举办的全市外资企业职工“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演讲比赛成功举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陶明亮、市直工委主任高方、市总法律部长丁小年和外资企业工会主席王小平、方海英、万燕出席活动并组成评委组。我市12家外资企业选派选手参加比赛。

image001.jpg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结合单位和个人工作、生活实际,通过现身说法,热情讴歌外企职工拼搏进取、艰苦奋斗、实干奉献、创新争先的时代主旋律,大力颂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动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image003.jpg

  选手们的演讲主题突出、题材感人,催人奋进,发人深省,高潮迭起,让在场的听众备受启发,他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