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相关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6-11-22 00:00 浏览次数:1

wpsAE92.tmp.png


wpsAEA3.tmp.png

11月18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邀请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教授李桂华作专题辅导,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谭志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李桂华分别从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主要议程和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以及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详细的解读。

听完专题辅导后,谭志兰说,专题辅导紧扣全会主题、紧贴工作实际,理论性、实践性、操作性和针对性强,对于全市广大工会干部职工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谭志兰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增强政治定力。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要学以致用服务发展大局。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特别是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科学制定工作计划和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服务中心、服务发展大局,为“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要严格要求规范个人行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去,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规范个人行为,积极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规范的行为来服务职工群众、取信职工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