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平江县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00:00 浏览次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8日上午,平江县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平江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平江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团成员、平江县委宣传部理教室主任赖神锋同志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特征和历史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的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和新部署四个方面,了题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的精彩宣讲。
  报告会上平江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秋桂要求平江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认真贯彻、抓好落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氛围、开展宣传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