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岳阳林纸召开群团系列暨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来源: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00:00 浏览次数:1

11月8日,岳阳林纸召开群团系列暨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抓好落实,夯实群团工作,不断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公司工会、团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共40余人参加会议。

wpsD0FE.tmp.jpg

岳阳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吴登峰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内容和意义作了解读。

wpsD0FF.tmp.jpg

吴登峰说,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增强党的“群众组织力”,体现了我们党对群众作用、群众工作的深刻认识和精准把握。群众组织力是我党的执政能力和国家治理能力的具体体现。我们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党的“群众组织力”的指示精神上来,增强推进群团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希望各基层党支部继续坚持党建带群建,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按照“强意识、夯基础、上水平、树品牌”的工作思路,结合实际和自身特点,全面推进群团组织围绕企业改革转型发展、提质增效中心工作发挥作用、做好服务,发挥好群团组织新优势。

岳阳林纸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邵萍希望各级群团组织、各基层党支部继续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深入持久学”等形式多样的学习。同时要求公司工会、团委的委员、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要带头学、示范学,引领大家真正学懂弄通、入脑入心,通过学习提高群团工作能力,准确把握组织特性、队伍特点、工作特色,组织引导广大员工自觉投身改革转型、提质增效等企业中心工作中来,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汇聚改革正能量,凝聚发展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