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工会增智慧 真心取真经———— 平江县总工会赴浙江宁波考察学习智慧工会建设

来源: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00:00 浏览次数:1

9月26日至28日,平江县总工会一行12人,经过近千公里行程抵达浙江省宁波市,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考察学习。

IMG_20180927_095533

根据宁波市总工会的安排,平江县总工会考察团一行主要到宁波市海曙区总工会进行了考察学习。

IMG_20180927_095205

首先,考察团观摩了海曙区总工会的办公环境,“工创家”的文化理念布置,职工书屋、心理辅导室等功能室的配备,各种为服务会员而制作的宣传展板,让人感受到的是植根于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以智为基的温馨氛围。接着,海曙区总工会副主席顾妮妮用PPT形式向考察团作了近三个小时的专题讲座,她从海曙区智慧工会建设的初衷、历程、成绩、问题与思考等多个维度进行了介绍,整个讲座深入浅出,让考察团一行甘之如饴。

     启动工会智慧,托起民生智慧。平江县总工会考察团通过考察学习,更加坚定了加强智慧工会建设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