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 谁羽争锋——岳阳市职工羽毛球大赛开赛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0-09-25 20:20 浏览次数: 字体:


运动凝聚正能量,健康放飞新梦想。9月25日,2020年“中国梦·劳动美”洞庭新城杯岳阳市职工羽毛球大赛在市体育馆拉开帷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炎云在活动中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宣布开赛。


本次大赛由岳阳市总工会主办,岳阳市洞庭新城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协办, 执行单位为湖南体坛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赛为期3天,将有35个代表队的300多位运动健儿参加男双、女双、混双等竞赛项目。


此次职工羽毛球比赛旨在全面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体质,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充分展现我市职工队伍精神风貌和羽毛球运动竞技水平,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展现我市职工群众积极向上的风采,同时增进各单位之间的紧密联系,促进职工之间的交流,也将选拔优秀队员参加2020年“中国梦·劳动美”湘工杯全省职工羽毛球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