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泰和大酒店

来源:岳阳市政府旅游外事侨务办2022-09-26 14:56
浏览量:1|| | ||

泰和大酒店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岳阳市巴陵中路泰和商业广场,与沃尔玛岳阳购物广场、肯德基岳阳连锁店和享誉三湘的泰和大市场并驾齐驱。北邻岳阳火车站,南靠岳阳长途汽车站,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泰和大酒店是目前岳阳市规模最大的四星级旅游饭店,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拥有582间客房、6个宴会厅、18个豪华包房、15个高档包房、42个普通包房,餐饮经营面积8000多平方米,有6个中小型会议室,1个多功能厅,能同时接待930人入住,3000人用餐,1000人的会议。还配套有休闲娱乐、美容美发、电影院、商场、商务中心等服务项目。泰和大酒店以其规模之大、经营项目之多,配套服务之完善奠定了在岳阳酒店行业的龙头地位。

自2007年2月14日泰和大酒店开业以来,泰和人以“和谐、进取、敬畏、感恩”为理念,勇于开拓市场,敢于创新经营,打造出了岳阳酒店行业的本土品牌。泰和大酒店多次被湖南省星评委评为“一类四星级酒店”,2013年“湖南省宾客最满意酒店”、2014年“湖南省节能减排示范酒店”, 自2012年起连续四年荣获“岳阳市文明餐饮店”称号,多次被岳阳市旅游局评为“最佳星级饭店”。

联系方式:0730-827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