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雅大酒店

来源:岳阳市政府旅游外事侨务办2022-09-26 14:54
浏览量:1|| | ||

富丽祥和、雅致宜人----湖南岳阳富雅大酒店有限公司,地处岳阳县城中心繁华地段。公司始建于2011年,总投资(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一家按四星级标准设计、三星级标准收费的综合服务型商务酒店。

酒店建筑极具行业地标和个性设计特色,营业建筑面积共九层,有豪华包厢10个,大型宴会厅2个,高档商务会议室2个,足浴推拿休闲套房46间,泊车位60余个。有各种类型客房76套,可同时容纳800多人就餐。酒店一楼为500平方米的休闲服饰广场。

为响应中央省市“两型社会”建设战略部署,推进酒店科学发展和可持续发展,酒店秉持建设环境友好型和资源节约型现代化酒店的发展理念,围绕建设“两型餐饮”,打造绿色低碳环保型现代酒店,按照酒店“品牌化建设、卓越化发展、个性化成长”中长期目标要求,先后投入巨资,在资源消耗方面,实现了 “煤改气”、太阳能和空气能的全覆盖;在经营管理方面,坚持以“乐于奉献、团结协作、敢为人先、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团结人、感召人、服务人;在服务消费方面,积极倡导、践行“文明用餐、节俭惜福,传承美德,引领时尚”的服务理念;在环境保护方面,带头推行生活垃圾的分类管理、无害处理与循环再利用。一种全新的健康环保,时尚新潮,精细高效的管理理念已植根酒店管理层与每一位员工。

富丽祥和,更兼春风满面;雅致宜人,无非春意盎然!在新的时代,新的起点,富雅大酒店在公司董事长胡东波先生的带领下,正朝着新的梦想,一路披荆斩棘,铿锵前行!

联系方式:0730-775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