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首家国际高端品牌酒店“铂尔曼”正式开业!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2022-06-19 14:57
浏览量:1|| | ||

6月19日上午,岳阳铂尔曼酒店开业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市政府副市长黎作凤、邱虹,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翎,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东莞信托总经理陈英,岳阳铂尔曼酒店总经理李英海及市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东莞信托、广东黄河实业集团、岳阳铂尔曼酒店等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仪式或致辞。

岳阳铂尔曼酒店位于南湖新区湖滨街道办事处,总投资10亿元,以国际五星级标准打造,设计风格极具巴陵风情,是集高端商务、会展、休闲度假和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国际品牌酒店,也是岳阳市首家高端国际品牌酒店。

 

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虹在致辞中指出,岳阳铂尔曼酒店作为集客房、餐饮和会议为一体的参照国际五星级标准精心设计建造的高端商务酒店,风格别致、设计新颖、功能齐全,无论是主体建筑,还是内部装潢,都彰显出大气魄。酒店的正式开业,对提升全市旅游接待能力,繁荣文化旅游市场起到积极作用。

 

邱虹希望,南湖新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为酒店的管理创造良好的环境,为洞庭国际文旅综合开发后续项目的建设开辟绿色通道,抓好要素保障,加强工作协调,全力为项目保驾护航;铂尔曼酒店树立主人翁意识,强化科学管理,以服务岳阳、发展岳阳为理念,用优质、贴心、周到的服务,将酒店打造成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旅游名片。

 

南湖新区管委会主任雷欣指出,东莞信托、黄河集团和雅高集团克服疫情困难,倾力推动岳阳铂尔曼酒店开业,有力补齐了我区旅游要素短板,有效完善了商务、会展、度假旅游的硬件配套,将加快旅游强区建设步伐。她表示,南湖新区将以开业为新的起点,切实做好“店小二”服务,进一步营造“宽松、灵活”的政策环境,“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和“安全、顺畅”的施工环境,全力将洞庭文旅综合开发项目打造成南湖乃至全市、全省旅游产业发展的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