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大会战 > 园区建设大会战

【产业园区建设大会战工作快报◆2018年第九期】

2018-03-17 09:12 来源:园区科 字体:【 浏览量:

●刘和生赴中石化、中国华电、中国能源集团对接项目

●李爱武赴巴陵公司、岳阳林纸、华能电厂调研

●徐新楚赴长沙经开区对接汨罗飞地工业园相关工作

●唐道明再次调度岳阳电子产业园项目

●市级领导基本完成了33个联点项目的第一轮调度

●湘阴县召开产业项目、重点工程攻坚行动会

●经开区赴江苏、上海取经汽车产业发展

●平江高新区一批产业项目竣工

◆3月15日,市委书记刘和生利用全国人大会议的休会时间,赴中石化集团、中国华电集团、中国能源集团,就巴陵石化化工型炼油改造和城区己内酰胺产业链整体搬迁、华电平江电厂、国华岳阳(华容)电厂等项目对接。刘和生请求央企加快在岳项目建设,三家央企表示将优先岳阳项目建设,支持岳阳产业经济发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副市长杨昆,巴陵石化、长岭炼化公司负责人李大为、王妙云等参加。

◆本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爱武分别赴巴陵公司、岳阳林纸公司、华能岳阳电厂实地调研。她对中省大企业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中省企业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头示范作用,促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中,李爱武还对巴陵石化化工型炼油改造和城区己内酰胺产业链整体搬迁、华能电厂光伏发电项目、供热项目和岳阳林纸210万吨包装纸等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3月14日,市政协主席徐新楚带队专程到长沙经开区、长沙县,与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主持管委会工作的副主任张庆红举行会谈,协调对接汨罗飞地产业园建设发展工作。

◆3月13日上午,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再次来到临湘市滨江工业园高新技术创业园与岳阳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中心项目地址,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以及手续报批等情况。唐道明指出,岳阳电子产业园建设项目是岳阳市33个市级领导联电项目之一,对推动岳阳、临湘以及周边地区经济产业发展十分重要。他要求临湘市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组建精干班子,明确目标,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准完成规划,全力推进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在2019年建成投产。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参加调研。

据介绍,岳阳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中心项目由湖南佳霖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规划面积300亩,建设21万平方米标准厂房以及专业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建成后预计总投资20亿元,年产值80亿元,可安排就业岗位7000个,年创税5亿元。

◆本周,在家市领导继续分别调度联点的重大产业项目,实地察看项目进展,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截止3月18日,联点的33名市级领导已经基本完成了对联点项目的第一轮调度。

◆3月14日,湘阴县召开2018年“产业项目、重点工程项目”攻坚行动誓师动员大会。县委书记汪灿、县长李镇江要求全县上下充分挖掘毗邻长沙的地理优势,切实加快产业项目建设。

◆ 3月9日—12日,经开区组织干部赴上海、江苏两地,先后参观了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中瑞科技等企业,考察学习其汽车产业园规划、汽车招商政策、项目落地程序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先进经验。

◆近日,平江高新区对2017年项目进行了“回头看”,梳理出润哥食品、岳峰云母、泽恩食品、新金刚(二期)、华文食品(三期)、食品产业园等一批项目已竣工投产使用;山润油茶(二期)完成前期准备工作,金凤凰基础建设完成,2017年“百日攻坚”行动的产业项目全部按工期倒排表如期完成既定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