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大会战 > 园区建设大会战

【产业园区建设大会战工作快报◆2018年第12期】

2018-04-16 09:33 来源:园区科 字体:【 浏览量:

●刘和生调度33个市级领导联点的重大产业项目

●刘和生深入科伦药业调研

●李爱武、唐道明赴广州考察学习临空经济建设

●向伟雄第四次到华容国华岳阳电厂现场办公

●云溪区调度讲评园区一季度工作

●湘阴县召开鑫光铸造转型升级专题会议

●市园区办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会

◆4月9日,刘和生主持召开会议,调度33名市级领导联点重大产业项目。除个别领导同志因出差或参加省里的会议请假外,其他市级领导悉数参会。会议汇总编印了33名市级领导亲自撰写的《联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听取了8名领导同志的会议发言。和生书记、爱武市长对推进联点项目建设,加快实体经济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爱武市长指出,要深刻认识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充分注重和放大联点工作的综合效应,梳理共性问题,加快项目储备,推动产业集群发展。和生书记要求联点领导责无旁贷地落实联点责任,明确时间节点,解决具体问题,年底交账结账。特别是要聚焦项目开工、竣工,为每一个项目制定时间节表,加强沟通衔接,能快则快。要树牢鲜明用人导向,注重从产业项目建设攻坚中选用干部,重奖当年开工当年投产、产值税收翻番、引进体量大带动强的项目联系人,切实做到奖惩分明。要把产业项目建设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进一步提高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加快推进,在全市持续掀起产业项目建设热潮,牵引高质量发展。

◆ 4月8日,刘和生深入经开区,调研科伦药业等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他要求经开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一三五”发展思路,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在招大引强上下功夫,在项目建设上一锤一锤地敲、一件一件地抓、一个一个地落实,发挥示范作用,走在全市前列。

◆4月11-12日,李爱武率队前往广州空港经济区、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进行招商考察,市级领导唐道明、陈光荣、文春方,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等参加。李爱武一行考察了广州国际空港中心和商务航空服务基地,详细了解临空经济示范区管理体制、产业发展策略及开发建设模式,并与空港经济区相关负责人座谈。表示将充分学习借鉴广州先进经验,深入研究论证,多做前瞻思考,坚持规划先行、产业带动、优化布局,充分利用后发优势,全力以赴抓好岳阳空港产业园建设,积极推动岳阳临空产业经济发展。

◆4月8日,向伟雄第四次调研国华华容电厂项目。他要求华容县方面坚定信心,紧密跟踪,加强与国家能源集团的对接,一项一项抓好工作落实,合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4月9日至12日,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区长余良勇调度绿色化工园区一季度工作情况,就园区体制机制创新、重大项目推进、延链强链造链、僵尸企业处置等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4月10日,湘阴县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鑫光铸造转型升级方案,要求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加速推进鑫光铸造转型升级。

◆4月11日,市园区办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会,传达刘和生书记、李爱武市长对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的相关讲话精神,总结前三个月工作,安排后段工作。会上,10个园区互相交流了工作情况,市园区办就重大产业项目推进、园区土地利用调查、年度绩效考核方案修订、统计资料报送等具体工作作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