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大会战 > 园区建设大会战

产业园区建设大会战工作快报◆2018年第30期

2018-08-10 15:22 来源:园区科 字体:【 浏览量:

●何报翔来岳调研产业项目建设

●刘和生率队赴北京为汨罗飞地工业园招大引强

●刘和生会见远大科技集团高层

●李爱武:园区要走专业化、特色化发展道路

●唐道明听取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华容县建立产业发展基金

●君山工业集中区8个项目集中开工

 

◆8月7日,副省长何报翔一行来岳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活动,现场调研了和润集团粮油精深加工项目工地和哈工大机器人岳阳有限公司,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参加。

◆8月6日—7日,市委书记刘和生率队赴北京,考察三一重工北京总部、联动集团,就三一重工、联动到汨罗飞地工业园投资开展洽谈。在北京经开区,刘和生与该区管委会主任等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见证了汨罗市委市政府与该区管委会就产业转移、人才培训、管理指导等方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政协主席徐新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和汨罗市主要负责人一同前往。

◆8月9日,市委书记刘和生与远大科技集团副总裁、CEO彭继等高层一行,就加快推进远大可建产业项目建设进行座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参加。刘和生表示,远大科技通过不断加强新产品研发力度,已经迎来了井喷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岳阳、湘阴市县两级将全力支持企业可持续发展,希望远大可建进一步加大投入,明确目标定位,认真做好产品技术论证,采取过硬措施,着力加快项目建设,为振兴实体经济,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8月9日,市长李爱武听取市发改委党组书记焦铎辉关于全市产业园区专业化、特色化发展情况的汇报。李爱武指出,专业化、特色化、差异化发展,是园区产业建设的基本途径。她要求市发改委对《全市产业园区专业化、特色化发展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形成切实可行的操作方案,推动全市园区聚集发展。

◆8月10日,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听取全市产业园区专业化、特色化发展情况和1-7月全市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唐道明指出,要围绕优势产业招大引强,形成主导产业集聚发展,对重大产业项目和限时竣工项目要严格督查调度,狠抓项目开工、竣工,确保如期完成年度任务。

◆华容县财政出资2亿元建立产业引导基金,支持园区重点企业发展和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目前,已向插旗菜业、科创纺织、科力嘉纺织等企业各投入产业引导基金3000万元。同时成立了风险补偿基金,对园区重点企业提供“助保贷”,拟对园区7家企业各提供1000万元低息贷款。

◆8月8日,君山区举办入园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湘粉健康产业园等8个项目当日开工。8个项目总投资达14.84亿元,过亿元项目占70%。当日,君山区与江苏餐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的小龙虾加工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总投资6亿元,建成后年产值将达到7亿元,年上缴税收20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8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