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大会战 > 园区建设大会战

产业园区建设大会战工作快报◆2018年第31期

2018-08-17 15:24 来源:园区科 字体:【 浏览量:

●刘和生听取产业园区发展情况汇报

●徐新楚调度经卓新材料

●向伟雄率队前往贵阳、重庆招商

●城陵矶新港区产业项目招商月硕果累累,签约新金宝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等重大项目

●湘阴县委、政府主要领导率队考察远大科技,促六代新技术落地投产

 

◆8月10日,市委书记刘和生听取市发改委党组书记焦铎辉关于全市产业园区发展情况的汇报。他要求市园区办加强调度,每月要就园区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组织各园区召开讲评会,进一步传导压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各园区存在的问题逐项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切实加以解决;要认真落实全市企业家大会精神,深入园区各企业,面对面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切实为他们解决具体问题,推动产业项目建设年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8月13日下午,岳阳市政协主席徐新楚调度推进经卓新材料建设。他实地察看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强调要坚持用好“六加法”,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建设进度;要及时加强领导,严格督办,确保精锐出战,上紧“发条”,开足马力,全力抢抓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成任务。

◆近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率考察组前往贵阳和重庆,对中金润实业集团进行考察。向伟雄要求,要按照“三大攻坚战”的有关要求,以打造一个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为目标,设计两到三条完整产业链,进一步细化相关条款,确保引入高质量项目,华容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协商对接,全力做好后续工作。

◆近日,城陵矶新港区成功签约新金宝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富强科技建材物流园、中科曙光岳阳大数据中心等重大项目。截止目前,产业招商月期间,新港区共签约13个项目,投资额共162.8亿元。

据悉,新金宝集团是一家发展近50年的世界500强技术型企业,在3D打印技术、人工智能分析、云端系统、AI机器人等多个领域均取得巨大成就,是世界最大的3D打印企业之一,也是全球电子信息领域最具行业影响力、市场竞争力、产业带动力的知名领军企业之一。新金宝集团布局岳阳的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总投资100亿元,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00亿元、货运量3万标箱、进出口总额20亿美元、税费10亿元。

◆8月15日,湘阴县委书记余良勇、县长李镇江率队赴远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就深化双方合作,推动可持续建筑产业发展进行商洽。远大可建从创立至今,已投入40多亿元,目前,已成功研发出第六代不锈钢芯板技术,年生产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模块及配件能力达到600万㎡以上。余良勇、李镇江表示,湘阴将全力支持远大可建公司的建设发展,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