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大会战 > 园区建设大会战

【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快报◆2019年第7期】

2019-03-13 15:21 来源:市发改委园区科 字体:【 浏览量:

●李爱武、徐新楚到汨罗调研园区产业项目建设

●谈正红到联点的“2+10工程”东方雨虹项目调研

●岳阳县将建成华中地区最大的石晶地板生产基地

●黎作凤赴联点企业科美达现场办公

●云溪区强力推进新金宝项目征地拆迁

●平江高新区项目建设“开门红”

●临湘市举行重大项目投产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科伦研究院今年又将有一批新药获得临床批文

 

◆3月8日下午,李爱武、徐新楚专程到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和飞地工业园园调研。现场考察三兴精密、美好置业等企业后,在汨罗召开了座谈会。李爱武对汨罗加快产业项目建设的工作予以了充分市肯定。她指出,汨罗飞地工业园是打造长岳经济走廊的先手棋和桥头堡,要持续做好基础设施完善和产城融合,明确专业化、特色化定位,围绕主导产业招大引强,让长株潭优势资源通过这个窗口辐射岳阳,推动区域协同发展、互利共赢。徐新楚就汨罗市产业项目建设的目标、举措、重点工作任务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刘晓英、刘传汉参加调研。

◆3月5日,谈正红到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东方雨虹·德爱威岳阳云建材生产基地项目推进情况。

◆3月1日,马娜带队赴浙江财纳福诺总部考察洽谈项目。考察期间,岳阳县与公司签订了项目三期投资意向协议。公司将追加三期15亿元投资,将岳阳县基地打造成华中地区最大的石晶地板生产基地。

◆3月7日,副市长黎作凤再次深入联点企业湖南科美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办公,为企业排忧解难。黎作凤要求,规划部门要加快土地用途调整,在3月10日左右完成调规,出具土地红线图;经开区要尽快完成项目拆迁和土地纠纷处理,加快土地供应;要按照4月20日左右新厂房开工建设、10月竣工投产、年底见效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把该项目打造成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样板和“2+10+20”产业示范项目建设速度的样板。

◆3月4日,云溪区刘正仁再次组织召开新金宝项目征地拆迁调度会。会议决定进一步强化举措,充实干部力量,结合扫黑除恶,严厉打击征地拆迁中的违法违规行为,强力推进征拆工作。据悉,今年来新金宝项目共计交地腾地157亩,签订房屋协议9栋,拆除9栋。

◆3月5日,黄伟雄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平江高新区调研督战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1-2月份,平江高新区创税7560万元,同比增长26.8%,签约项目11个,其中亿元项目5个,新开工项目17个,竣工投产项目16个。

◆3月1日,临湘工业园举行湖南瑞琦户外用品公司投产仪式,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全部投产后,可创年税收1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300个。同时,园区分别与广西新榕兴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万佳和化工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合同,两个项目总投资达5.5亿元。

◆湖南科伦药物研究院利用短短三年的时间建成了与国际制药工艺先进水平接轨的优秀研发团队,该团队包含14名博士,40名硕士,其创新研发能力已居国内一流水平,今年又将有一批新药获得临床批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