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归档时间:2019-05-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大会战 > 园区建设大会战

【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快报◆2019年第8期】

2019-03-20 08:42 来源:市发改委园区科 字体:【 浏览量:

●李爱武:医疗单位要在公平竞争前提下,优先采购本地制药企业的药品

●陈爱林调度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

●唐道明率队赴武汉与东龙科技对接

●熊炜主持召开新金宝项目建设调度会

●2月份“2+10”工程项目完成投资11.2亿元

●湘阴高新区组织银企业对接活动

●平江高新区获 “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

 

◆3月13日,李爱武专题调研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她指出,岳阳本地的科伦制药等生物医药企业,在制药行业排名靠前,对岳阳税收贡献很大。全市医疗单位要严格遵守招投标法律,同等质量、疗效、价格的药品,要优先采购本地产品,积极支持本土制药企业发展壮大。

◆3月11日,陈爱林到己内酰胺项目老厂区、新项目码头、排污口等地实地考察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就项目规划环评、拆迁安置、项目建设体制、园区扩园等问题进行了研究。他要求责任单位紧紧围绕既定目标,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强化保障,形成整体合力,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3月11日,唐道明率队赴湖北东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醇氢汽车发动机重点实验室考察对接重大项目。唐道明强调,东龙科技项目已列入2019年市级领导联点推进的“2+10工程”,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他希望投资商加快投资,市直单位整体联动,开辟绿色通道,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争取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3月11日,熊炜主持召开新金宝项目调度会。研究解决项目手续办理、征地拆迁、电力通道等难点问题。他强调要以8月14日试生产为目标,确保各项工作提前推进。

◆2月份,全市2+10工程”项目克服多雨天气影响,完成投资11.2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2.3%,累计完成投资35.7亿元,占总投资的6%。3月12-14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焦铎辉带队赴“2+10工程”及20家重点企业项目现场进行了督查调度。

◆3月13日,湘阴高新区联合县邮储银行召开服务企业政策宣讲暨邮储银行送金融服务进园区产品推介会,共邀请园区10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上卓达地产、铂固标准件、金惠粮油等3家企业成功签贷,签约贷款共计1.1亿元。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授牌平江高新区“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目前,平江高新区创业创新基地已入驻中小微企业91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20余家,吸纳就业人数8300余人,集聚本科以上创新创业人才200余人,专利授权量、商标注册授权量及软件著作权授权量达600余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