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9-0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岳阳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题 > 助力稳增长 > 重大建设项目 > 项目实施

岳阳市历史文化街区项目修缮改造工程一期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 【字体: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岳阳市历史文化街区项目修缮改造工程已由国家发改委、国家文物局等以发改社会[2012]1549号文批准建设,其施工监理经岳阳市发改委以岳发改审[2015]170号文件核准为公开招标,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岳阳市文物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按一个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岳阳市历史文化街区项目修缮改造工程一期施工监理

2.2  建设地点:岳阳市洞庭南路

2.3  规    模:岳阳市历史文化街区项目修缮改造工程一期包括慈氏塔核心保护区范围内部分街巷道路进行梳理整治;沿街1-17栋建筑物进行部分拆除利旧及室内外装修;普济医院及水运楼建筑物进行拆除利旧和室内外装饰;慈氏塔广场附近公共厕所进行拆除利旧;沿街立面进行拆除后修缮;慈氏塔广场修建台阶和地面铺设等,工程投资额约700万元,监理费约20万元。

2.4  工期要求: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615天,其中施工准备阶段约10天,施工阶段工期约为240天 ,缺陷责任期为12个月(365天)。

2.5  质量要求:确保受监项目达到现行相关的国家施工验收技术规范及质量检验评定的合格标准。

2.6  招标范围:本项目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竣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的全部监理服务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 投标人须具备省级文物行政部门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3 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拟任监理员应具有国家文物局或省级文物行政部门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业务培训证书或文物保护工程从业人员上岗证;

3.4 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应按照湘建建[2015]57号文《湖南省建设工程现场监理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规定配备为3人,即至少总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监理员1人,关键岗位人员均不得有在监项目;

3.5 拟任本次投标的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培训证书或岗位证书上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投标人一致。(提供至少连续近6个月的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

 

4.评标办法及合理价

4.1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3号文件中“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评标定标。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4.2本项目监理费以受监工程合同金额为计算基数、按“发改价格[2007]670号”文《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中规定的收费标准下浮20%确定,因设计变更、工程造价增减、服务期延长或缩短、均不增减监理费用。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00元)

(1)缴纳时间:2017年11月22日中午12时(北京时间)前(含),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

(2)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银行账户转账等非现金形式递交。

账户名: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投标人在网上可自行选择保证金专户银行账户

账  号:投标保证金子账户的获取

1)、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yueyang.gov.cn)选择“投标单位登入”(首次登入需注册,完成注册并绑定投标人CA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标段)的投标诚信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投标人必须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才能完成登入及后续操作)

2)、投标人在提交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保证金只能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转出),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3)CA数字证书办理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4室(岳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4楼)电话: 0730-8181828。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各投标单位请由授权委托人持本单位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于2017年11月3日至2017年11月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3:00-5:00到代理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图纸及电子版另计。

6.2  本项目澄清、答疑均为书面发布。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7年11月23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文件递交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岳阳市五里牌市政务中心四楼,具体开标厅室见四楼电子屏幕)。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招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招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市文物管理处

地    址:岳阳市南湖龙舟路

联 系 人:王科长

电    话:13975087273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巴陵中路市建设局北院新办公楼四楼

联 系 人:李静                       

电    话:0730-8234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