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9-0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岳阳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题 > 助力稳增长 > 重大建设项目 > 项目实施

长动路(城铁西路-冷水铺路)道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 【字体: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岳阳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长动路(城铁西路-冷水铺路)道路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标条件

长动路(城铁西路-冷水铺路)道路工程施工监理,已由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岳发改审[2013]186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为公司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招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长动路(城铁西路-冷水铺路)道路工程施工监理;

2. 建设单位:岳阳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3. 建设地点:位于岳阳楼区洛王片区中部;

4. 建设规模:该项目按城市次干道标准设计,主要进行路基、路面及配套设施建设,北起城铁西路,南至冷水铺路,全长661.515米(北段长126.199米,路幅宽15米;南段长535.16米,路幅宽25米)。具体工程内容主要为路基土石方工程、道路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消防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工程等;工程总投资约1183万元。

5.监理服务期:

合同生效后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施工阶段至保修期结束,共180天(具体以实际道路施工工期为准);招标人保留工期调整的权利;缺陷责任期监理服务承诺:按《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国务院279号令)承担保修任务;

6.监理服务范围:本次施工招标内容包括路基土石方工程、道路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消防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工程等,如有调整,则以岳阳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实际实施范围为准(具体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监理范围含施工准备阶段监理、施工阶段监理及缺陷责任期(保修期)阶段全过程的监理,包括施工及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配套设备安装监理等;

7. 质量等级要求:确保受监项目达到现行相关的国家施工验收技术规范及质量检验评定的合格标准;

8. 标段划分:1个监理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

2. 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总监在同一城市有在监项目的必须配备总监代表,总监代表应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培训合格证书);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取得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拟任监理员应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培训合格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员证书。

4.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文件规定的配备标准,总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监理员2人,合计4人。总监在同一城市不得超过(以总监理工程师身份担任的)2个中型工程或3个小型工程项目中任职,其他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均不得同时在2 个及以上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监理部任职(证明方式:湖南省内企业以湖南省建设工程项目监管信息平台查验为准,湖南省外企业须提供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在本公告发布后出具的无在监项目的证明),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必须与递交的投标文件一致,且在施工监理期内不得变更,否则业主有权取消中标资格(或终止合同);

5.省外企业承揽本省工程项目组建的现场监理部,其关键岗位人员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其证书应能通过互联网查询真伪,外省住建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不能网上查询真伪的,应提供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

6.拟任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等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必须在投标单位办理社会养老保险(须提供开标截止日之前6个月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

7.投标人近三年监理的工程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无不正当竞争行为,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且没有被限制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投标。

四、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3号文件中“ 综合评估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入围投标产生办法为合格入围法。

五、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贰万元整(¥20000.00元)

2、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18年3月19日12:00前(北京时间),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保证金咨询电话:0730-8882193)

3、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银行账户转账等非现金形式递交。

账户名: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投标人在网上可自行选择保证金专户银行账户

账号:投标保证金子账户的获取

(1)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yueyang.gov.cn )选择“投标单位登入”(首次登入需注册,完成注册并绑定投标人CA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标段)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投标人必须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才能完成登入及后续操作)

(2)投标人在提交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保证金只能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转出),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4、CA数字证书办理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4室(岳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4楼)电话:0730-8181828。

六、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请到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报名并购买标书;报名时间为2018年2月27日至2018年3月5日期间的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2:30至5: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必须由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须为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持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报名,每套招标文件为人民币 500 元,售后不退。报名时需提供的原件:1企业营业执照、2企业资质证书、3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的注册证书、4监理部关键岗位所有人员资格证书(为防止围标、串标,监理部关键岗位所有人员一经报名成功,全部实行押证至项目开标结束)、5总监在同一城市不得超过(以总监理工程师身份担任的)2个中型工程或3个小型工程项目中任职,其他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均不得同时在2 个及以上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监理部任职,证明方式查询:湖南省内企业以湖南省建设工程项目监管信息平台查验为准,湖南省外企业须提供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在本公告发布后出具的无在监项目的证明、6法定代表人以及拟任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等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的社保证明(须提供开标截止日之前6个月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

6.2本项目澄清答疑均采用书面方式。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本次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3月20日9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厅。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为了预防围标串标、防止挂靠现象,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拟任本项目的总监)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企业在职人员。省外企业法定代表人须亲自到场,法定代表人确因出国、住院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必须出具相关证明,并由法定代表人对本项目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到场。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九、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十、其他

中标单位必须按岳发改(2012)367号《关于印发(岳阳市工程建设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管理暨指纹考勤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的要求实行指纹考勤管理制度。

本工程监理费以受监工程终审结论为基数按监理收费规定(发改【2007】670号文)计算后下浮计取(最终金额以审计部门审计结果为准)

十一、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18573051915

招标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 何女士、周女士

电    话: 0730-3119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