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9-0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岳阳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题 > 助力惠民生 > 环境保护 > “河长制”公示

岳阳市召开芭蕉湖水环境综合整治现场调度会

来源: 【字体:

1月9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芭蕉湖湖长黎作凤到芭蕉湖开展巡湖行动,深入芭蕉湖华能堤察看围网渔业养殖情况,并主持召开调度会议。市水务局、市环保局、市农委和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城陵矶新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巡湖过程中,黎作凤详细询问了芭蕉湖围网渔业养殖相关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尽快依法依规将非法围网整治到位。

调度会上,黎作凤详细听取了非法围网养殖、非法填湖、水上餐饮打击整治,生猪退养和截污管网工程建设的有关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各负其责,依法依规全力推进芭蕉湖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争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强调度和宣传工作,实现巡湖常态化;整治非法围网渔业养殖,严厉打击投饵投苗,对华能堤围网限期拆除到位;加快截污管网工程建设,尽快征求各方意见,完善建设方案;打击非法水上餐饮,各级各部门实现联合行动;严厉打击非法填湖;切实解决退养问题。

      

黎作凤实地察看芭蕉湖华能堤围网渔业养殖现场

黎作凤召开芭蕉湖水环境综合整治现场调度会

责任编辑:刘崇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