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9-0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岳阳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题 > 助力惠民生 > 环境保护 > “河长制”公示

岳阳县召开2018年河长制与水利冬春修工作调度会

来源: 【字体:



3月9日下午2点半,岳阳县县人民政府县长、总河长曾平原在该县防汛会商室组织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河长制推进与水利冬春修两件重点工作,县水务局、财政局、环保局等17个职能部门负责人、15个乡镇(办事处)乡镇长、防办和河长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曾平原县长传达学习了市河长制工作会议精神,县水务局李凌峰局长就河长巡查中存在的10个重点问题进行了责任分解,县防办主任凤飞对当前水利冬春修进行了汇报,各职能部门、乡镇长就两件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和表态发言。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张奕就汇报和实际推进情况进行了讲评。曾平原县长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严明的工作纪律来抓好河长制与防汛备汛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责任追究制;严格执行分级负责、职能负责和属地管理;要严格执行倒排工期的工作制度。他要求:要通过建立提示制、督办制、交办制真抓实干当河长;要通过建立台帐、收集照片、记录现场、建立清单真抓实干抓巡查;要通过查水、查污、查堤岸、查机埠电排、查穿堤建筑、查河床、查环境卫生、查船舶、查防汛备汛情况、查责任制落实、查生态环境保护来真抓实干抓排查;要通过治污、治乱、治养、治工业、治挖、治葬、治险、治懒九治真抓实干抓整改;要通过处险到位、物资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四到位真抓实干抓备汛。

责任编辑:李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