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9-0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岳阳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题 > 助力惠民生 > 环境保护 > “河长制”公示

我市河长制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 【字体:

为切实提高全市河长制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增强基层河长的履职能力,确保河长制工作抓实抓好。731日,岳阳市河长制工作培训会在市水利局召开。县市区河长办分管副局长、河长股股长、相关工作人员以及部分乡镇河长办联络员等80余人参加。

 

 

会上,播放《岳阳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纪实》专题片,市河长办分别就河长制工作资料整理及考核考评工作的准备》《湖南省河长制信息系统使用一单四制社会监督举报管理》《河长制工作宣传报道与信息报送》等进行讲解。

市河长办副主任、副局长朱敬礼就召开培训班目的和需要进行说明,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实施“三个三”的要求。第一是思想上做到三个认清,要认清河长制工作在水利工作的重要性,要认清当前的形势和压力,要认清自身建设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第二是工作中做到三个紧贴,紧贴重点工作抓推进,紧贴突出问题抓整改,紧贴考核细则抓督办。第三是会议精神做到三个落实,要及时做好汇报,要进行专题研究,要召开县级总河长会议。

 

当天上午,部分与会人员参观了岳阳县荣家湾镇“样板河湖”建设汨罗市大荆镇“样板河湖”建设平江县伍市镇基层河(湖)长制建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