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9-0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岳阳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题 > 助力惠民生 > 阳光教育 > 政策法规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系列活动的情况通报

来源: 【字体:

岳教体通〔2017〕111号

各县市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教文(体)局,市直各学校,相关民办学校:

按照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暨“全国青少年学生法治知识网络大赛”的通知》(教政法厅函〔2017〕21号)和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教育系统“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系列活动暨组织参加全国青少年学生法治知识网络大赛的通知》(湘教通〔2017〕257号)要求,9月中旬,市教育体育局在全市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系列活动。各地各学校共选送了159个作品参赛,其中,征文类作品102个,演讲类作品31个,微课类作品26个。经专家评审,评选优秀组织奖7个,一等奖16个、二等奖22个、三等奖32个(名单见附件),现予通报。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步;希望全市各学校切实加强普法教育工作,为全面深化法治教育,全面提升学生法治素养做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岳阳市教育系统“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系列活动评选结果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17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