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9-0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岳阳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题 > 助力惠民生 > 阳光教育 > 教育资源

湖南省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面改薄”绩效考核工作的补充通知

来源: 【字体:

 

湘改薄办函〔2017〕3号

 

各市州教育(体)局(“全面改薄”领导小组):

根据省改薄办《关于做好2016年度“全面改薄”工作绩效考核的通知》(湘改薄办函〔2017〕1号)要求,各地组织县市区进行了“全面改薄”绩效考核。因申报国家“全面改薄”补助资金需要,现就我省“全面改薄”绩效考核的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全面改薄”绩效考核办法(湘教通〔2016〕196号)附件4“全面改薄绩效目标年度考核表”原只要求县市区填报,请各市州补充填报“2016年度全面改薄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样表附后)。

二、根据财政部、教育部要求,2017年除按“全面改薄”绩效目标表考核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外,还要对“全面改薄”专项转移支付区域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请各市州、县市区按“全面改薄专项转移支付区域绩效目标申报表”(见附件2),填报2017年度规划目标。

因时间较紧,请各市州将以上2个表格(包括市州本级及所属县市区)电子稿于2月25日前打包报送省改薄办,市州表另需报送加盖公章的纸质稿。

联系人:张善斌、赵建军

电话:0731-82287359(传真)

邮箱:ssb82287359@163.com

 

附件1:2016年度改薄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xls

附件2:全面改薄专项转移支付区域绩效目标申报表.xls       

 

湖南省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

基本办学条件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