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9-0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岳阳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题 > 助力惠民生 > 阳光教育 > 教育监管

2017年冬季岳阳市直教体系统“四海揽才”招聘教师试教考生须知

来源: 【字体:

一、试教时间

2017年12月24日(星期日)。

二、试教地点

岳阳市第十二中学(岳阳市站前东路632号)。

三、具体事项

1.考生凭本人第二代身份证于12月2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到市教育体育局一楼教育阳光服务中心大厅领取试教准考证;委托他人代领的,代领人须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考生第二代身份证和考生本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办理领取手续。

2.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于12月24日上午8:00前进入考点,迟到15分钟者不得进入考点。

3.考生在进入候考室前,须上交通讯工具及其它无关物品,并接受安检。考生不得佩戴首饰、手表。

4.考生实行抽签代号制。试教前由候考室工作人员集中考生进行抽签,确认参考顺序。试教过程中,考生只向考官报告自己的抽签号码,不得提及姓名、籍贯、所在单位、毕业学校、出生年月等个人信息,否则作违纪处理。

5.试教采取说课形式:考生经过30分钟备课后说课,说课时间不超过10分钟。

6.试教说课内容原则上为招聘岗位对应类别必修课秋季教材(高中语文为人教版5、高中数学为人教版5、高中英语为译林版5;初中语文为人教版九年级上册、初中数学为湘教版九年级上册、初中英语为人教版九年级全一册、初中政治为人教版九年级全一册、初中生物为人教版八年级上册)。考生进入准备室后,在监督员的监督下随机抽签并备课。

7.考生须认真学习《试教人员违纪违规处理办法》,违反规定的取消试教资格或试教成绩。

8.其他没有明确的事项,按《岳阳市教育体育局2017年冬季“四海揽才”招聘教师试教工作方案》执行。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17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