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9-0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岳阳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题 > 助力防风险 > 生产安全 > 不良记录

岳市安办函〔2017〕133号

来源: 【字体:

 

 

岳市安办函〔2017133

 

 

岳阳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抄送2017年5-8月份市级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不良信用记录和“黑名单”的函

 

各县市区安委办,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陵矶新港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安委办,有关企业:

根据《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湘安办函﹝2015﹞80号)和《岳阳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岳阳市加强企业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岳市安﹝2015﹞5号)、《岳阳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岳市安办﹝2015﹞26号)的相关规定,全市共有9个单位纳入岳阳市市级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不良信用记录。现将《岳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抄送2017年5-8月份市级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不良信用记录信息和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的函》印发给你们。请按相关规定实行激励约束。

附件:2017年5-8月份岳阳市市级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不良信用记录

           

 

 

 

             岳阳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9月4日

 

 

 

 

 

 

 

 

                                                      

抄送: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环保局、市住房

      城乡建设局、市工商局、市经信委、市地方海事局人民银

      行岳阳中心支行、岳阳银监局、岳阳保监会           

岳阳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9月4日印发

附件:

   2017年5-8月份岳阳市市级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不良信用记录信息

序号

失信主体

              事故简况

纳入原因

1

岳阳金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17年5月4日,岳阳金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从事房屋拆迁作业时,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

发生死亡1人的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2

岳阳凯达科旺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

2017年05月07日 21点20分,岳阳凯达科旺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发生一起机械行业其他伤害事故,造成1人死亡。

发生死亡1人的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3

湖南省金凯园林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05月12日15点左右,在汨罗市汨罗江端午文化产业园建筑工地,一辆外来工程车在场内行驶时,碰挂到施工现场脚手架,导致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

发生死亡1人的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4

港华劳务公司

2017年06月15日凌晨0时许,港华劳务公司的劳力从事矿石扒平作业时被埋,造成1人死亡。

发生死亡1人的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5

岳阳建工集团

2017年6月29日上午9时左右,岳阳市第五中学内建筑施工工地发生一起工人作业触电事故,造成1死1伤。

发生死亡1人的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6

华容县华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17年07月13日16点50分,华容县田家湖生态新区施工工地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

发生死亡1人的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7

浙江森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龙山花卉植物园建设项目部

2017年07月31日11点40分,南湖新区花之韵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

发生死亡1人的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8

岳阳市广益供水安装有限公司

2017年8月9日15点20分左右,岳阳市广益供水安装有限公司在临湖公路花果畈垃圾场段进行供水管线施工,发生触电事故,造成1人死亡。

发生死亡1人的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9

西部机场集团(西安)有限公司

2017年08月18日 11点50分,西部机场集团(西安)有限公司在岳阳三荷机场场道施工,发生触电事故,造成1人死亡。

发生死亡1人的生产安全责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