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9-0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岳阳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题 > 公开制度化 > 考核监督

岳阳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关于10月份全市政府网站检查情况的通报(岳电政办〔2017〕46号)

来源: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政府网站常态化监管的要求,我办于近日组织对全市政府网站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是信息更新问题。南湖新区管委会、市发改委、市旅外侨办、市商务粮食局网站存在部分栏目未更新。

二是严重错别字的问题。南湖新区管委会网站存在严重错别字,属全国政府网站普查中的单项否决网站。

三是可用性问题。云溪区政府门户网站可用性差,无法打开或错误的链接达到252条。

请各有关单位登录网站后台,对照文档更新提醒中的内容及时更新;各县市区要对照监测报告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我办将于2017年11月8日对所有存在的问题进行复核,逾期未整改到位的单位,将再次通报批评。

 

附件:存在问题的政府网站名单

 

 

 

岳阳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2017年11月6日    

 

 附件

             存在问题的政府网站名单


序号

网站名称

存在的问题

网站标识码

1

云溪区政府门户网站

可用性差,错链断链多

4306030001

2

南湖新区管委会网站

存在严重错别字,部分栏目未更新

4306000062

3

市发改委

部分栏目未按时更新

4306000069

4

市旅外侨办

部分栏目未按时更新

4306000032

5

市商务粮食局

部分栏目未按时更新

43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