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8-22
归档时间:2018-08-22
归档时间:2018-08-22
归档时间:2018-08-22
归档时间:2018-08-2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湖南环保督察专栏 > 督察资讯

广泛听取意见,共同把脉问诊 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与在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

6月27日,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邀请在岳阳的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就当前岳阳市有关部门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履职情况、当前岳阳市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进行交流座谈,听取大家对加强和改进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督察组副组长、省环保厅副巡视员周舒白主持。

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畅所欲言,对岳阳市委市政府近年来推进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和市人大、政协监督当地政府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并对市民关注的砂石采挖治理、黑臭水体治理、城市垃圾污水治理和农业污染治理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与会代表和委员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岳阳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要有效解决好目前存在的环境问题,必须严格环保监管执法,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强化环境保护责任考核制度,健全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机制。要让督查工作常态化,推动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大格局的形成。

周舒白代表省第三环保督察组表示,将在这次环保督察工作中认真吸纳代表和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确保督察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希望代表和委员们今后能积极建言献策、把脉问诊,共同推进环境保护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