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1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要闻

市人大调研 市公安局扫黑除恶等工作

4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荣一行在市公安局召开座谈会,调研治安管理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文发及市公安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市公安局向调研组汇报了去年市人大对全市治安管理工作评议后的整改情况及全市扫黑除恶工作情况。 陈光荣对市公安局落实市人大治安管理工作评议整改意见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予以高度评价,认为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工作整改落实领导重视、整改认真、措施有力、责任落实、效果明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思想认识和工作站位很高,工作方案和工作保障很细,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唐文发表示,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对岳阳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全市公安系统将继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打击黄赌毒犯罪,解决治安难点、重点、痛点问题。

(记者 刘朝阳 通讯员 童亦劲 李 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