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1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基层行动

【扫黑除恶进行时】汨罗公安集结300警力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4月26日晚9时,随着汨罗公安指挥中心指挥员一声令下,整装待命的五个行动小组迅速从城关、归义、城北、新市、交警大队集结点呼啸而出,奔赴中心城区及周边乡镇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集中统一行动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厉打击整治“黄赌毒”、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和醉驾、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汨罗市公安局周密安排,集中警力,统一部署,出动民警、辅警300余人、警车42台次,分成四个清查行动小组、一个设关堵卡组、一个督导检查组,在中心城区及周边乡镇范围内统一开展集中清查大行动。

战前动员部署



本次行动共清查娱乐场所35处,宾馆67家,KTV25家,旅馆52家,整治麻将馆25处,盘查车辆近2000台,查获饮酒驾驶15起,醉驾2起,无证驾驶3起,未悬挂号牌1起,其他违法行为若干起。共抓获现行违法犯罪嫌疑人4人,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1人。

严格督导清查



据悉,为确保本次行动取得实效,市公安局制定了详细的行动方案,成立了以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四清任组长,政委刘立波任副组长,其他局领导为成员的清查行动领导小组,并由治安、刑侦、巡警、禁毒、交警、派出所等各行动单位一把手带队,实行多警种联合作战,形成集中合围之势,杜绝漏网之“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