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1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基层行动

岳阳:屈原卫健局“扫黑除恶”首战告捷

根据《屈原卫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近日,岳阳市屈原区卫健局对全区100余家医疗卫生单位发放了《屈原卫健系统扫黑除恶宣传知识》手册、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和医疗卫生单位扫黑除恶职责,达到“扫黑除恶,人人皆知,个个参与”的效果。

屈原区卫健局执法人员摸底排查了全区两镇一乡一办事处范围医疗机构的合法执证情况和行业内医务人员的合法执业情况,在肯定屈原人民医院规范管理了麻醉药品的同时,对该院使用麻醉药品的后续跟踪和信息沟通工作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在屈原一家民营医院,重点查办了该院违反卫生法律法规的行为。在河市镇,规范了一家汨罗民营医院不规范的义诊行为。在营田镇,一举端掉了一家无任何证照的“黑诊所”。

屈原卫健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首战告捷,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将继续“扫黑除恶,打早打小”,极力维护屈原一方良好的医疗秩序、营造屈原风清气正的医疗卫生服务环境。

(通讯员 杨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