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1-05

关于疫情期间重点建设项目返岗人员核酸检测费用补助申报方案的公示

来源:市发改委投资科2021-01-07 14:44
浏览量:1|| | ||

根据省发改委《关于做好疫情期间重点建设项目返岗人员核酸检测费用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县市区初审、我市复核后,拟申报新金宝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2020年省“五个100”重大产业建设项目),核酸检测补助848人,申请补助资金67840元。

为进一步加强专项资金管理,确保中央(省)预算内投资发挥效益,做好战疫情抓项目稳投资工作,按照公平、公正和透明的原则及我委《关于中央(省)预算内投资补助和贴息项目管理规定》(岳发改投〔2018〕51号)等文件规定,现将拟申报项目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2021年1月7日—1月11日)。在公示期限内,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项目真实性、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况,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岳阳市发改委提出反馈意见,并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 岳阳市发改委投资科

联系人及电话:刘荣 0730-8880473

邮    箱:touzike2010@163.com

通讯地址:岳阳市金鹗中路235号市发改委投资科(邮编 414000)

 

附件:疫情期间重点建设项目返岗人员核酸检测费用补助申报表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月7日

关于疫情期间重点建设项目返岗人员核酸检测费用补助申报方案的公示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