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1-05

关于2021年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项拟申报项目的公示

来源:市发改委综合科2021-02-25 16:53
浏览量:1|| | ||

根据省发改委《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临湘发改局(湖南省特色产业小镇临湘浮标小镇)和平江县发改局(湖南省县城新型城镇化示范)初审申报,我委复核遴选,拟向省发改委推荐岳阳临湘浮标小镇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临湘浮标小镇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平江县大众公共仓储集散回收中心建设项目、平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基于工业互联网技术的产业发展综合服务平台、平江县新型石膏装饰建材家居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及应用技术培训与推广平台建设5个项目申报2021年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项项目。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投资项目监督管理,切实维护广大群众利益,确保国家资金发挥实效,现对拟上报的项目进行公示。

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2021年2月25日—3月1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项目的真实性及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形,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出反馈意见。单位意见须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须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

 

受理单位:岳阳市发改委综合科

电话:0730-8880475;QQ邮箱:yysfgwzhk@163.com

通讯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金鄂中路235号   邮编:414000

岳阳市2021年新型城镇化项目申报表下载.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