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1-05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公告

来源:经开区新闻中心2020-06-12 09:50
浏览量:1|| | ||

一、巡察时间

6月上旬至7月下旬结束,集中巡察时间为30个工作日。   

二、巡察内容

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规定为标尺,以助力我区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结合相关单位工作性质、职能特点,从思想认识、组织保障、作风建设、廉洁纪律等方面入手,聚焦主体责任落实、改革任务完成、服务环境优化、作风效能提升,着力查摆经开区干部队伍中工作作风漂浮、担当意识不足、解放思想不够、办事效率低下、以及工作实施中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干扰社会公平秩序等的突出问题。

三、反映信访方式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区工委巡察组集中巡察期间,除在区办公大楼西门设置信访举报箱外、还建立公开信访电话、邮箱等多种联系方式,具体如下:

信访电话:13975026057

信访邮箱:yyjkqxcb00@163.com

区工委专项巡察组接访时间为国家法定工作日的上午8:00-12:00,下午14:30-5:30。

特此公告

 

中共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