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1-05

岳阳市中心医院门诊预约挂号服务指南

来源:市卫健委2022-11-11 10:02
浏览量:1|| | ||

预约门诊是医院为了方便患者就诊而推出的一项便民措施。患者可以自主选择预约就诊时间、科室、专家,享受就诊优先待遇,节省就诊等候时间。

一、预约方式

目前我院预约门诊有以下几种方式供您选择:

1、电话预约:0730-8246482

114转5,按语音提示进行预约。

2、自助机预约:门诊各楼层均安装了自助挂号机。有诊疗卡的患者可以自助预约挂号。

3、现场预约:患者通过诊室或总服务台或各楼层分诊台预约

二、预约号源

1、普通门诊号源数:全部开放预约号源

2、专家门诊号源数:上午24个、下午18个号源

3、知名专家号源数:上午、下午各10个号源

三、预约时间与受理时间

1、预约时间:一般可预约一周内的普通门诊和专科、专家门诊,出院复诊、产前门诊、口腔复诊可预约可预约一周以上至数月的门诊。

2、受理时间:7:30—22:00 。法定节假日照常工作。

3、受理地点:预约诊疗服务中心(门诊楼一楼北)

四、预约变更

患者因故取消预约请提前半天告知预约服务中心。如专家停诊,预约中心也提前电话通知患者。未按约定时间就诊即为爽约,爽约三次的患者,我院将不为该患者办理预约。

五、取号方式

凭身份证或诊疗卡在就诊时段前1小时到门诊一楼大厅5号人工窗口取号,有诊疗卡的患者也可以在自助机上取号。

六、其他

1.温馨提示

预约诊疗服务中心免费为您提供预约挂号服务,服务热线为0730-8246482。门诊挂号实行实名制挂号,为了您就诊顺利,请您使用身份证办理诊疗卡,诊疗卡须妥善保管,便于您复诊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