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1-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湖南环保督察回头看 > 工作简报

屈原督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信访件及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10月31日,屈原管理区管委副区长湛江率队对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及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区生态环境分局、乡镇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湛江先后来到润德高分子、“千吨万人”饮用水源、强神饲料、湘天科技、祥旺印染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被举报企业污染防治设施安装、处理及运行情况,并与区生态环境分局信访处理组相关人员进行了探讨,就该信访件调查核实情况、处理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湛江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高度重视,始终把保护生态环境摆在首位;要强化部门监管,督促企业落实环保投入,切实加强立行立改、边督边改的现场执法模式,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2020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