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交通堵不堵市民来检阅】首个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工作“市民开放日”举行

来源: 【字体:    

11月30日,我市举办首个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工作“市民开放日”,邀请30多位市民代表现场检阅成效,听取意见建议。

今年来,我市高位推动城市交通拥堵“顽疾”整治,实施交通综合治理“九大行动”,着力解决“出行难、行车难、停车难”等突出问题。市交警指挥中心采用先进的“数据+算法”技术,加强平台管控,交通指挥、警务调动、案件侦破等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市城投集团投资3900多万元,建设了一万个智能停车位,一批微循环治理项目也在陆续落地,城区交通环境正不断优化改善。

活动中,市民代表观摩了市交警指挥中心,听取了我市智能交通应用、智慧停车系统建设和公交事业发展等有关介绍,并为岳阳的交通治堵工作建言献策。

市公安交警支队、市城投集团、市公交集团等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市民朋友的意见建议当成改进工作的“金点子”,及时梳理、整改、反馈,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全力推进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

(记者 罗 远 廖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