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李青松赴云溪区开展质量工作调研活动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10-23 10:21
浏览量:1|| | ||

  10月19日,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一行赴云溪区开展质量工作调研活动。云溪区区委书记刘正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喆,副区长吴昌华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云溪区市场监管所、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聚仁化工有限公司,通过听取讲解、实地考察的方式详细了解云溪区市场监管所工作运行、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以及企业数字化质量管理工作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发展方向、质量标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  会议指出,云溪区质量监督机制、氛围、保障等工作已彰显成效,特别是质量工作监管的全数字化流程,是全面做实做优做强质量强市的可靠支撑。同时也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补齐短板,打好质量强市主动仗。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质量强市认识。全面推进质量强市建设,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实质量强国战略的具体行动,要始终把质量工作摆在工作的重要位置,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要进一步营造质量强市氛围。加强组织引领,政府部门要带头树立质量意识,发挥引领作用,引导市场主体树立“质量就是生命”的宗旨,使消费者有质量意识,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质量工作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做实工作举措。持续推动质量强市战略实施,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全面提升质量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做优产业服务。树牢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数字化流程建设,为产业发展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强化人才支撑。着力招大引强、招才引智,做到紧跟市场企业前沿思想,为质量强市工作提供有力人才支撑。要进一步显现质量强市工作实效。抓好质量培育,推出一批品质过硬、市场公认的优质产品,打造明星企业,努力获得更多省级国家级质量大奖,结出质量硕果。要持续擦亮岳阳质量强市的金字招牌、良好口碑。质量工作,驰而不息,以一域之力尽云溪所为、建岳阳之功,助力我市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