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营商环境省评业务培训会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10-18 17:29
浏览量:1|| | ||

  10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省评市场监管和开办企业指标工作培训会,加强对营商环境省级指标评价体系的学习和研究。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场监管和开办企业两个指标的30个市直责任单位、各县市区牵头指标单位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市场监管和开办企业两个指标有关负责人分别就今年营商环境省评该指标工作的主要变化与考核重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前段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互联网+监管”、信用监管、开办企业税务登记和公章刻制等工作情况进行通报,为各县市区、市直责任单位相关问题答疑解惑。

  杨彦华强调,此次业务培训会也是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和市直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锚定目标,对照省评考核要求,逐个完成;要查漏补缺、精准发力,把握时间节点,集小胜为大胜;要加强督促、争先创优,两个指标各级牵头单位和责任部门牵头科室切实发挥好牵头作用,加快工作进度,确保2023年营商环境省评取得佳绩。(供稿:高慧)